比佛利山莊的拜金女

話說裘小鈴離職後,家裡經濟來源剩下橘子。每月開銷除了要養敗家宅女裘小鈴、活繃亂跳的小貓「花小毛」,還有固定房貸支出、每個月要給爸鼻瑪迷的零用錢、水電費,以及小藍、小銀兩台車要養。

家庭經濟來源少了一份薪水,其實日子還過的去,沒想到,八月開始,物價飆漲的耳語不斷,加上媒體報導的推波助瀾下,裘小鈴開始恐慌,「完了完了,什麼都漲,難得想在家裡當宅女,沒想到必須當黃臉婆而不是貴婦人」。

然而,已經計畫好的十月美國之旅卻無法更改,台北-休士頓的機票已經開好,但在橘子老闆的吆喝下,橘子答應排除萬難去Santa Barbara玩個幾天。

原本裘小鈴打如意算盤,要去Santa Barbara橘子去就好了,省一張機票錢還可以讓自己揮霍。沒想到事前沒跟橘子溝通好,兩人還為這件事情大吵一架。

最後大家各讓一步。橘子讓裘小鈴買想要買的東西,而裘小鈴答應陪橘子去Santa Barbara。決定之後,橘子上網刷了兩張Houston-LA 的來回機票。

就在行前幾天,裘小鈴在網路上碰見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HanHan正好在USC唸書,得知我們要去LA之後,留下他的聯絡電話。說真的,在異鄉碰見國中同學是很酷的一件事情,裘小鈴飛到LA之後,立刻打電話給Han,約在USC附近見面。

說真的,裘小鈴時常到LA轉機,而橘子每次去Santa Barbara也都是飛到LA再租車開過去,兩人都沒有機會在LA市區好好逛一逛。於是Han說,來到LA就一定要去Beverly Hills走一圈。

郵遞區號90210,好萊塢名流與世界名店的聚集地,一條代表著金錢與名氣的街道。可能有不少看過「麻雀變鳳凰」(Pretty Woman)這部電影的女孩都夢想著,能和影片中Julia Roberts飾演的角色一樣,在這裡碰上一個有錢的白馬王子。

對裘小鈴而言,電影就是電影,而電影情節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來到了與電影場景一模一樣的名店街,反正也買不起,就不用進去店裡遭店員白眼了,咱們在街上window shopping就好。

 

果然是名店街,走在路上的人、停在路邊的車子,氣勢非常不一樣。當天正值加州野火燒不盡,馬里布海灘的豪宅不曉得被燒掉幾間,豪宅燒完的灰燼果然很厲害,讓LA的天空灰濛濛的,骯髒程度破表。一台沒關篷的法拉利跑車就這麼隨隨便便停在路邊,不識貨的裘小鈴用腳指想也知道,這台車的主人應該是很有錢,「不要說有傭人幫他打理車子,搞不好這台車是用過一次就丟的免洗跑車,哈」!

 

既然是有錢人的聚集地,想當然爾,應該也會吸引許多夢想飛上枝頭當鳳凰的拜金女來這邊淘金。要有本事當拜金女,自然不能像裘小鈴一樣,隨便穿件T-Shirt牛仔褲,一雙不到USD30元的球鞋,隨便拿個NIKE運動包就給人跑去Beverly Hills 逛大街。

note: 拜金女的基本配備,金髮、身材高佻、長腿、健美、短裙、高跟鞋,外加遮住半張臉的超大太陽眼鏡。)

晃啊晃的,前面不就有兩位這樣的高佻金髮美女站在前面….手中還拿著厚紙箱做成的紙板,上面寫著Sugar Daddy Wanted! 還有Sugar MaMaBuy Me Something之類的標語。

 而不分男女,只要穿得還不錯,或是開著不錯的車子經過,這兩位美女就會喊著「You wanaa buy me something ?」不過,四周卻不見有人停下來和她們搭訕,在一旁圍觀照相的遊客倒是不少。

裘小鈴、橘子和Han三個人,一看就知道不是當得起Sugar Daddy Sugar Mama的料,當我們走過去的時候,這兩名金髮美眉可是對我們看都不看一眼,

呵呵,我們三人相識而笑,這兩個女的果然「識貨」啊!不服輸的裘小鈴跟橘子說,「欸,反正他們只說要buy something,那就送她們兩人一人一罐可樂,看會怎麼樣吧!」

說歸說,如果真的買了可樂送她們,搞不好我們還會一路被紙板追打!Han說,也有可能有電視台攝影機埋伏在兩邊拍攝路人的反應。

首度到了比佛利山莊朝聖的裘小鈴和橘子,見識到拜金女的威力,實在是佩服佩服!除了佩服之外,也夢想著有一天能賺到很多錢,買一台法拉利跑車,停在90210街上騷包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橘子真好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