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參觀完柏林圍牆準備搭S Bahn回旅館的路上,就在Warschauer StraBe S Bahn門口我們發現了這對賣香腸小販,他們一直不給我們照,不過在Mr. Tourist動用銀彈攻勢向他們買了香腸後,事情總算比較和緩了~他們背上揹的是瓦斯桶,在前面就放個烤盤再加上支陽傘大概就是全套配備了,每15~20分鐘大約就換班一次~畢竟在大太陽下離那麼近烤東西,不常常換班可是會出人命的~看到這場景不禁令我想到Taxi第一集裡兩個韓國人輪班共用一台計程車賺錢~這種真的算是很辛苦的勞力工作者。

少了店租的壓力,一支1EURO的香腸+麵包,雖然不是最便宜但是也挺有競爭力,走進點看看香腸size有多大~~

恩恩~~很大一支香腸~比平常0.79EURO的香腸大概長了40%,以cp值來說算是很值得了~味道也差不多~不過這種店通常沒有珈哩粉可以加,麵包通常也只有手掌一半大,但是看到他的新奇度那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橘子真好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