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女血拼記實(下)

隔兩天正好是星期六,強烈颱風柯羅莎幾乎把台北市給吹翻了,快到中午了裘小鈴還窩在床上當被窩人。橘子老大卻說,「裘小鈴,快點快點,趁颱風天沒人我們去換禮券!」

 

還好裘小鈴神智清楚,沒給禮券沖昏頭;一邊揉著惺忪睡眼,一邊告訴橘子,「你要不要先問一下有沒有開店,再決定要不要出門?」心裡一邊想著,挖咧,就算有開店我今天還是決定窩在家裡當宅女!

 

果然,當天風雨太大,南西店暫停營業(據說估計業績損失好幾億元新台幣)。

 

隔天風雨漸弱,裘小鈴和橘子小心翼翼帶著發票(就怕被偷還是被搶了),到了南西店第一件事就是殺去九樓換禮券;如果這時候有記者提著麥克風問我,「換到兩張500禮券的心情如何?」我一定會跟她說,「實在是太爽了,這輩子第一回參與百貨公司週年慶盛況,還冒著傾家蕩產的生命危險換來兩張禮券。」

 

拿在手中會燒的禮券還真爽,而究竟要買什麼呢?

 

其一就是台隆手創館的咖啡保溫壺,打從去年德國參訪回來後,裘小鈴對這種造型的保溫壺念念不忘。台隆手創館賣的原價一千多少忘了,週年慶特價490元,裘小鈴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夢寐以求的咖啡壺囉

不過,週年慶遊戲規則,滿千送百的現金禮券是不能找零的,也就是五百元現金禮券買了那個水壺,就等於要送店家10元,不然就是要湊到超過五百元的商品。為了避免不必要開支,裘小鈴和橘子在店內逛了一個小時,終於找到價值10元的細長紙條,就是小朋友折星星用的。付帳的時候給了收銀小姐一張禮券,不多不少,剛剛好500元打死。

 

另外一張五百元,為了犒賞橘子,也希望橘子不要再穿那雙已經變成黑灰色的橘色勃肯鞋,裘小鈴讓橘子去選一雙All Star的橘色鞋。一聽到有橘色的鞋子可以買,橘子眼睛都亮了!到了專櫃之後,卻發現橘色鞋款缺貨,在裘小鈴遊說下,橘子買了一雙可以和自己身上的紅色法拉利背包搭配的紅色鞋。

 

而這雙紅色All Star的原價是1190元,週年慶專櫃特價790,我們付了500元禮券,再掏了信用卡刷290元,帶著勝利的微笑提著戰利品回家。

 

生平第一次嚐到「週年慶下殺」甜頭的裘小鈴,在回家路上牽著橘子的手,靠在橘子肩膀上溫柔的說,「橘子,我們明年都不要亂買東西,把想要的東西表列出來,明年百貨公司週年慶一次買個夠,還可以滿千送百耶!」

 

儘管橘子笑著說好,可是心在淌血,一邊想著,唉,照裘小鈴的個性,怎麼可能平常不買等到週年慶再買?裘小鈴一定是平常亂買,週年慶買更多,早知道就不要告訴她有「週年慶」這種活動。看來還是把裘小鈴繼續關在家裡當宅女才是王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橘子真好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