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 Yvonne 認識在2001(or 2000年?) 當我們都還是20出頭歲的時候。

今天(5/10) 參加 Yvonne 的婚禮,突然覺得很感傷,好像我在嫁女兒,呵呵~
美麗的Yvonne和我認識她的時候一樣,一樣迷糊,一樣傻大姐的個性,一樣的好身材(超辣)
不一樣的是,她身邊多了個他。

Yvonne的老公 Allen 是個性開朗、讓人放心的大男生,小眼睛是他的特色,我想,這也是大眼美女 Yvonne 喜歡的典型(笑)。說真的,Yvonne和他在一起 ,讓我為 Yvonne 感到開心也放心,我覺得,Allen 一定能帶給 Yvonne 幸福。

從前在Houston的朋友們,雖然只有 Victor 和我在台北,但很驚訝的,我們居然在party中看到「小孫燕姿」Sculock。Sculock是Yvonne以前的室友、姊妹淘,這次特地從馬來西亞飛到台北參加 Yvonne 的婚禮,當收禮小姐。我完全沒想到會有個大美女居然喊得出我和 Vic 的名字,愣了好幾秒,才發現是很多年不見的 Scu~ 超開心的!

Vic 開玩笑地說,我們是看著 Yvonne 長大的。的確,不知不覺地,8年似乎一下子就過了。(Vic 和Yvonne認識更久,有10年了)。去參加喜宴前,我才仔細看了 Yvonne 的喜帖,看著裡面的字句,突然有淡淡的感傷;到了婚禮現場,看到穿著白紗的新娘子 Yvonne ,感覺更是複雜。我們的青春時光,似乎已經走到尾聲了,接下來,我們是各有各的家庭、各自為家庭努力的另一個人生階段,即將展開了。

不知道為什麼,Yvonne 的婚禮讓我很感動,一路想哭。橘子笑我,ㄟ,裘小鈴,妳比 Yvonne還要早結婚耶,是在感動什麼勁兒?其實,我也不曉得自己在感動什麼。或許應該說,雖然 Yvonne比我大一點,可是她在我們朋友眼中,一直是個天真無邪的小女孩,而現在這個小女孩長大了~~成為別人的嬌妻了.....

祝福 Yvonne 和 Allen 一輩子幸福。我對 Allen 說,如果你欺負 Yvonne 我會找你算帳喔!希望喝得臉紅紅的 Allen不要酒醒之後就忘了!!
還有,Allen 你說要請我們去你家玩,還要 party party,要 Yvonne  煮菜給我們吃....ㄟ,我是不怎麼期待Yvonne 的廚藝啦,不過也希望有朝一日,真的可以吃到...^_^

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橘子真好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