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裘小鈴肚子裡有了小橘子之後,算算日子到現在已屆滿八個月 (32周)了,肚子鼓得跟一顆球一樣,乾脆改名叫做「球小鈴」算了....呵呵想太多。言歸正傳,因為肚子太大了,所以起床時必須要由橘子拉一把,但現在橘子不在身邊,於是我發明了翻身下床法,這招也不賴,只是比較麻煩。

肚子太大,當然沒辦法彎腰,所以一到 Houston,就殺去 IKEA 買了張小椅子,坐著洗比較方便啦!!!! 挺著內裝八個月大小橘子的大肚子,彎腰下去剪腳指甲更是不可能的任務,孕婦真的什麼都要遷就肚子啊~~~~哈哈。

提到彎腰,就讓我想起之前剪腳指甲的事情~~~~~話說懷孕前某個晚上,裘小鈴坐在沙發上,彎腰下去剪腳趾甲,那穿著是一般的T-shirt 和牛仔褲,所以彎腰下去,後面就會空空的一片。

坐在小鈴子旁邊看電視的笨蛋橘,看見旁邊的水某後腰露出一大片,是就湊上來朝我的後腰吹氣, (動作是兩手扶住我的後腰,臉埋在後腰正中間,嘴巴對著我尾椎上面的皮膚吹氣),由於裘小鈴超怕癢的,實在受不了橘子這樣吹氣,所以只好把指甲刀丟一邊,又生氣又好笑的問他到底在幹麻............

結果橘子這個大笨蛋竟然說~~~~~

我在幫北京烤鴨吹氣啊」~~~~~!!!!!

 !#$%^&

前因是,幾天我們看電視的美食節目,介紹了台灣的北京烤鴨作法。有些店家為了讓北京烤鴨的皮烤得酥脆,會從鴨子的尾椎那邊吹氣(灌空氣進去),然後整隻鴨子就會脹得鼓鼓的,接下來把皮繃的緊緊的鴨子拿去烤,就會烤出超級酥脆的烤鴨了..............

所以我家橘子的意思,是把裘小鈴當作死鴨子.....

好啦好啦,也差不多就在吹氣過後的那幾天,裘小鈴就驗出懷孕了。然後過了八個月到現在,肚子終於鼓成一個圓球,我都覺得在這樣下去就要爆炸了。

橘子一定在O.S. :哈哈,小鈴鈴.....我布這個局已經很久了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橘子真好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