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這個標題,我可以想見爺爺的表情應該是很「三條線」哈哈,但我還是要厚臉皮的說,我從小就是爺爺奶奶的心肝寶貝啦!!!!! 廢話不多說,看照片就知道了。


回到家當盈盈美代子,閒來無事亂翻舊照片,我本來以為這幾張臉圓圓的小朋友是小嘟 (顧名思義,小嘟就是從小就很嘟),媽媽正好在旁邊,告訴我說「厚,這是你小時候啦)。這是差不多四個月大的時候,被爺爺抱著照相的照片,地點應該是在大竹國中宿舍的後門口。


從這張照片就知道,小鈴鈴從小就調皮搗蛋,照相也不肯乖乖照,居然敢站在老爺子的腿上......哈哈。

 


這張照片是我稍微大一點的時候,不知道過幾歲生日,爺爺親我一下,可是我一直偷看蛋糕,露出一臉不耐煩的表情。當時我一定心裡在想「爺爺不要親了啦,我好想吃蛋糕喔!!!!」 貪吃的心情從下面兩張照片就能印證。

 

這張是蛋糕剛拿出來的時候,我一臉好奇的表情  ( 橘子看到這張照片時都快笑翻了,「這位貪吃的小朋友臉都快碰到奶油了啦!!!」)

這應該是唱完生日快樂歌、被爺爺親完之後,媽媽餵我吃蛋糕 (橘子說,厚,裘小鈴嘴巴還張真大耶!!!!!果然很貪吃)

 

補充說明:既然標題寫著「我是爺爺奶奶的心肝寶貝」,那怎麼沒有跟奶奶的照片????有啦有啦,只是還沒找到,我想奶奶年輕的時候不太愛照相,不過現在,科科科,我可是有超多和奶奶一起的合照喔,下次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橘子真好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