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安街巷子內的漢堡店 & 趙老大的愛心早餐

       
素有被窩人稱號的裘小鈴非常怕冷,因此特別挑了一個寒流來襲的日子排休,躲在家裡當被窩人。接近傍晚的時候,剛下班的橘子打電話告訴裘小鈴,趙CK老大晚上約大家去吃好吃的漢堡。

       
一個多小時候,橘子終於回到台北,先衝去廁所「嗯」完之後,就帶著裘小鈴去和趙CK會合。

       
這家美式風格的漢堡店藏在瑞安街的小巷子裡面,店面並不怎麼起眼,推門進去一看才發現;WOW,店面真是讚到給他不行,晚上七時左右,小小店面已經幾乎坐滿。

       
菜單其實滿簡單明瞭的,晚餐的選擇可以是漢堡或三明治,既然趙CK推薦漢堡,裘小鈴當然義不容辭地點了 Bacon & Cheese Burger,看起來份量已經夠大,而貪吃的橘子點的則是 Jumbo 級,也就是雙倍份量的大漢堡……兩層疊下來大約是下巴額頭這麼高!

       
恩~這麼大的漢堡,橘子怎麼吃呢?只見橘子張大嘴巴,能張多大就多大,用力給他咬下去~同樣也點了 Jumbo 級大漢堡的 Singer 吃到一半就開始大喊下顎好累!!橘子則說,現在非常羨慕鱷魚和河馬。
 
       
同樣屬中年男人等級的趙CK,卻不像另外兩頭屬河馬、鱷魚的動物,點了超大漢堡撐死自己;他必須點個普通size的漢堡,才有足夠的空間容納珍妮花吃不下的食物。

       
第一次見到這對寶貝夫妻一同吃飯,讓裘小鈴實在佩服。身材迷你的珍妮花,身高大概只有130公分,體重不足30公斤,胃容量跟螞蟻一樣大,只見她每吃一口,就丟兩大鏟食物到趙CK的盤子裡面,一面說,「快點吃完,不然你以後下地域」。

呵呵~橘子在旁邊偷笑~心想,「好險好險,雖然我家小婆長得比一般女生稍微巨大一點,但我不用擔心會下地域」。

終於….大家盤子裡的食物都所剩無幾,只見趙CK從身旁的包包裡拿出一個塑膠袋裝好的三明治,也就是兩片全麥土司中間夾了一大堆青青綠綠的蔬菜~!!原來這是珍妮花親手做的愛心早餐。

早餐怎麼留到晚上才吃?其他人不解地問,經過趙老大的說明才知道,原來趙老大的早餐呢,一大早就含著感激的淚水吃完了,而手上這一份,是小人國代言人珍妮花小姐沒吃完的早餐。趙老大邊吃還邊說,「這三明治怎麼都是菜啊!都沒有肉!@#$@%

裘小鈴再也忍不住了,告訴趙CK一個故事~

 
『話說兩天前呢,也是天氣寒冷的一個早晨,八點多電話就響了,還在被窩裡的裘小鈴,硬從被窩裡伸出一隻手,發抖的街電話~帶著濃濃的鼻音說,「喂~~」

「怎麼還沒起床啊」,電話傳來裘小鈴爸的聲音,「不用上班喔!」

「喔~沒事那麼早起床幹嘛,我要十點才上班」。

裘小鈴爸說,「那也該起床啦,真是會賴ㄟ,橘子咧?」

「去上班啦,每天六點就出門搭交通車」,裘小鈴說,手還一邊發抖。

「你都不用起床做早飯給橘子吃喔~」裘小鈴爸問。

「只有一個人吃做什麼早餐啊,橘子搭交通車時,樓下買一買就有啦,反正我也不吃~~~」』

  
反正,結論就是,有老婆幫忙做早餐要感激,就算,就算有人晚上要幫老婆消化吃不完的早餐,還是得感激。(以上是裘小鈴下的結論)

 
這時候,橘子替裘小鈴說話了,「其實有啦,裘小鈴有起床做過早餐」。

  
所有人,包括裘小鈴在內,都很疑惑的問,「什麼時候」?那天難道下紅雨嗎?

  
只見橘子娓娓道來,「某天早上,裘小鈴心血來潮,離開被窩去上廁所之後,就「」到廚房幫橘子煎蛋,夾在烤燒餅裡面。

 
「有嗎?」裘小鈴卻一點也沒印象。

 
結論二。這次是橘子做的結論,裘小鈴的確有幫橘子做過早餐,就那麼一百零一次,而且是在夢遊狀態幫橘子做的早餐。而且!而且還不難吃。ㄏㄏㄏㄏ!!!!

 
橘子,看來你滿上道的嘛!!!很乖很乖,今晚回家不必洗碗,裘小鈴來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橘子真好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