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本來PO在PTT的,考量到最近Blog缺水缺到快乾旱了,所以偷貼過來.... 
+++++++++++++++++++++++++++++++++++++++++++++++++

   前天晚上裘小鈴陪橘子去 228 公園附近照大頭照,照完之後想說就順便去南陽街吃久違的好吃雞排(cc...肥肉不是一天造成的),因為那家雞排點完之後必須等一陣子才會炸好, 所以我們就先繞去許昌街上的便利商店繳電話費。

  繳完錢、步出便利商店時,聽見對面銀行傳出很大的哭鬧聲,還有怒吼聲,正當我們的眼神找到「噪音」來源時,小鈴子看見那個中年男人,在銀行門口,很用力地甩了他老婆(應該是吧)一巴掌。

+++++++++++++++++爭吵還沒停止之分隔線++++++++++++++++++++++++++

   因為是在人潮熙來攘往的大街上, 他們吵架、打架的聲音越來越大聲,也引起路人的好奇, 那女的大吼說,「你憑什麼打我」,結果那男的又朝著她的頭打下去。

   裘小鈴拉一拉橘子的衣角,問他「要不要報警啊,這是家暴耶」

   其實警察局就在不遠的街口,但是說真的,台灣警察的效率讓人不放心, 搞不好報了警,等警察到了,那名中年婦女的頭也被那男的打爆了~~(岔開話題一下下,話說有一天咱家鄰居一個年輕人,和另外一位老伯伯不曉得為了什麼事吵架,就在我們家對街踢了舊衣回收箱,橘子很雞婆的報警處理,南海派出所其實就在不遠處,但警察來的時候已經過了十幾二十分鐘了)

   環顧四週,路人也是看熱鬧的居多,(其實我們也是站在便利商店門口看~),橘子說,「算了,別管閒事,他們吵完就會回家了」。

   於是我們轉身,決定去領取我們香噴噴的雞排

 就在這時,裘小鈴看見那男的又給了他老婆一巴掌~~~~~

   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舉動實在是點燃了裘小鈴胸口的正義之火

   於是裘小鈴撇下我橘子的手,直接走到對街,杵在這對夫婦中間。小鈴先拍拍那男的肩膀,跟他說,「先生你們不要再這樣大聲吵了,當街打人不好看」,然後那男的對著裘小鈴,批哩啪拉罵他老婆,不過內容我沒聽清楚。

   因為那女的對著裘小鈴說,「謝謝喔,他每次都這樣對我blablalbalbalba」這時那男的還是罵得很爽

 裘小鈴又轉頭跟他說,「你們快點回家,有什麼事好好講,不要用打的」(好啦,我承認我很沒種,我本來是想對那男的破口大罵,罵他「打女人的不算男人」)

  沒等裘小鈴好好教訓完,那男的轉頭指著地上一袋紅白塑膠袋裝的東西,對他老婆說,「東西收一收可以走了,少在這裡丟臉」

  真是OO你的XX咧~大男人主義到這種地步,打完人又像叫狗一樣這樣使喚人

   不過,裘小鈴心想,提東西這種是別人的家務事,還是別管太多(當街打人就不是),所以勸完架,我挽著橘子的手過街了。

  但是,在我們身後,卻又傳來兩人大吼的聲音,聽起來女的又被打了,唉。

+++++++++++++++++++++++++++++++++++++++++++++++++++++++++++++++++++++++++++

   橘子還嘲笑說,「厚,小鈴鈴妳是滿腔熱血的正義鈴耶~」

   裘小鈴說,「唉沒辦法啊,如果他們關起門來在屋裡吵,我們管不著,當街打人就讓我看不下去。」

  說真的,讓我很心寒的是,街上那麼多人停下來看,其中不乏那種孔武有力的肌肉男

   卻沒有一個人去勸架,或發出正義之聲,連酸一句「有種就不要打女人」的人也沒有

  這個社會真的很冷漠~~~~~~

   話說回來,當時橘子也是「袖手旁觀」的人之一,所以裘小鈴也念橘子怎麼這麼冷漠,沒有正義感,哼!

  橘子卻說,「可是剛剛妳去主持正義的時候,我一直陪在妳旁邊,怕妳被打」

   呵呵,其實裘小鈴知道橘子在想什麼

   橘子覺得,男生去勸架,沒有女生去勸架「吃香」,男生去勸架搞不好真的會被扁,所以很有正義感的裘小鈴去勸架時,橘子陪在旁邊,見苗頭不對還可以給那男的一個過肩摔.....

++++++++++++++++++++++++++++++++++++++++++++++++++++++++++++++++++++++++

   領雞排的時候,橘子說「這該不會是綜藝節目在當街搞偷拍吧!」

  裘小鈴想了想,回答說「應該不是」,如果是那種大歡樂偷拍,應該是我去勸架時就有主持人和攝影機會跑出來。

 假設這真的是綜藝節目搞偷拍,我一定會去函 NCC 檢舉

   這種當街羞辱人、欺侮人的戲碼,並不好笑!!!!!!!!

  最後祝福那名被施以暴力的女性,早日覺醒、早日脫離苦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橘子真好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