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10月底裘小鈴和橘子戀愛了!12月裘小鈴生日時,橘子送了一本精美的記事本,以及一個金箔書籤,附上一張卡片,上面醜醜的字寫著:

 

Dear Jolene 美眉:

      今天是妳的生日耶!

  雖然今天的Jolene

      體不舒服,心情也起

      伏不定,不過認識妳

  那麼短短時間就能跟

      妳一起過生日,橘子

      葛格真的非常高興  ^_^

      希望我的Jolene美眉

  能永遠快快樂樂的過

  日子

              生日快樂

 

               妳的橘子葛格 2004.12.9

 

2005年,裘小鈴跟橘子在一起屆滿一年,12月我生日前,橘子出了整整一個星期的差,而且都是去那種手機收不到訊號的山裡面,裘小鈴生日前一天終於回來了。

生日當天是星期五,早上裘小鈴問橘子,「葛比,你要送我什麼生日禮物?」

橘子正色的回答說,「我出差一個星期,哪有時間買啊~」

裘小鈴回答,「喔,那好吧,不要買了,晚上一起吃大餐」然後抱著有點小小失望的心情去上班 ,到了晚上,反正要去吃生日大餐,對有沒有禮物這件事,也不這麼在意了!

晚上去到京華城,裘小鈴照慣例龜毛半天,看了各家餐廳的菜色,才決定要吃泰國菜,進入那家餐廳後,氣氛並不怎麼好,服務生把裘小鈴和橘子安排在廚房出口的桌子,桌子附近堆了一整車的待洗碗盤、杯子,我們坐的沙發還舊到裂開,裡面的白色棉花都露出來了,實在是破壞氣氛~,不過,生日當天心情好,這種小事就不跟他們計較。

然後,橘子像變魔術一樣,便出一個Tiffany藍的戒指盒,打開一看,是一個心型的Tiffany白金戒指~裘小鈴真是嚇呆了(有關Tiffany戒指的故事,可參考另外一篇文章~)當然也嚇得有點小感動,當場就抱住橘子猛親。(這段故事,照橘子的說法,是他要向裘小鈴求婚啦,可是看見裘小鈴那麼高興,婚也忘了求,然後服務生來上菜了...喔耶~橘子就此忘記求婚,到現在還在被裘小鈴碎碎唸著)

橘子用Tiffany附的白色小卡寫著

 

Dear Jolene. Happy Birthday!

希望妳在這只戒指

的陪伴下,快樂幸

福過一輩子喔~

                             愛妳的橘子哥哥 2005.12.09

 

時間走到2006年,橘子跟裘小鈴在99,紅衫軍走上凱達格藍大道那天結婚了,129是橘子和裘小鈴結婚屆滿三個月的紀念日,也是裘小鈴的生日。

由於生日當晚裘小鈴要跳肚皮舞,教育部一群死黨同業也說要到橘子和裘小鈴的新家玩,順便開生日趴體,於是裘小鈴和橘子說好,提前一天吃生日大餐。

生日前一天,裘小鈴起床後打電話問在上班的橘子,「葛比,我的生日禮物咧?」

橘子說,「沒空買ㄟ,每天都跟你在一起,哪有時間去買」。

裘小鈴說,「那好吧,晚上一起吃飯」。心理盤算著,「搞不好又像去年一樣,給我玩驚喜禮物」。

晚上橘子下班後,照例來教育部接裘小鈴,兩手空空的來,連張生日卡片也沒送~不過丟了一句話,「那看妳要買什麼吧,葛比付錢」~~~裘小鈴想半天,決定買最喜歡的藝術印章,兩人到了誠品信義店樓上,挑了半天,終於要付錢了~突然想到,啊,裘小鈴有誠品卡!!!

2006年,在橘子「承諾」下,裘小鈴自己刷卡,買了生日禮物送給自己。晚上的生日大餐,是在誠品七樓的泰市場(超讚)吃的,也因為誠品卡可以打折,所以.......

女人結婚前,結婚後,收到的生日禮物大不同,這在裘小鈴身上看到明顯印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橘子真好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