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婆約好在Berlin見面~也買了經過Amsterdan到Berlin的機票~哪知道陰錯陽差我的德國第一站居然是Frankfurt~

踏到德國的土地其實跟在荷蘭有很不一樣的感覺~在荷蘭到處都看的到英文,這對常常在美國打混的Mr. Tourist來說是熟悉也不過的~但是一下Frankfurt機場~@#!$!$%!#^.....嗯...聽沒有,再看看指標,恩,還好有德英對照~想想,自從Mr. Tourist開始獨自旅行後,遇到完全不熟悉該國語言的國家,這還是第一遭...

下了飛機,又發現不習慣的事,因為現今大部分歐洲國家都已經加入歐盟了,所以Mr. Tourist在Amsterdan入關後才轉機到Frankfurt,所以進Frankfurt就不需要再進一次海關,下了機就像在外面了這跟做美國國內線挺像的,只是這個是跨國飛~還真不習慣。

整台Amsterdan飛到Frankfurt的荷航旅客大概只有我轉機,一個人孤伶伶的走在轉機走道上,心裡還在擔心自己台灣托運的行李不知道經過這一番折騰後,還能不能在Berlin順利把它擁入懷中,因為從Frankfurt轉機到Berlin是國內線,在另一個航站,所以Mr. Tourist背了隨身的大Lowepro袋就去搭稱做Sky Line的機場捷運(不是nissan的車>_<),整台捷運只有兩個人搭-_-!!

 

Frankfurt到Berlin這段是由鼎鼎大名的Lufthansa德國漢莎飛~由於Mr. Tourist拿到的轉機票是沒劃位的~所以還得跑到Check in大廳來排隊換登機證,這邊不得不提一下Lufthansa服務比荷航好多了~飛機上還有Lufthansa專屬的RIMOWA可以買~如果有需要去歐陸的可以考慮經HKG轉搭Lufthansa~不過這一向以嚴謹著稱的的德國航空最後還是把我的行李遺留在了Frankfurt,害得第一次上歐陸就花了24hrs的Mr. Tourist,再度飽嚐沒行李之苦~不過還好,總算見到了Mrs. Touri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橘子真好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