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776_mh1402738498398.jpg    

 

昨天深夜..(嗯,應說是今天凌晨)打開電腦,臉書 pop-up 斗大訊息,原來今天是我結婚8周年紀念。

 

這8年,我可說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記得剛結婚時,橘子每天早上6點就要起床,出門搭交通車去龍潭上班。我總是在睡夢中跟他說再見。

 

有天早上,橘子出門不久,電話響了。我爸打來的。他聽見我朦朧的聲音,明顯還在睡覺,順口就問我說:「妳怎麼還在睡,那誰幫橘子做早餐?」我回答說,樓下便利商店買一下就行了。

 

結婚8年來,真讓我起床做早餐的次數,應該是一隻手都數得完。偶爾心血來潮,會在假日做早午餐。應該說從小時候開始,早起一直都是我的罩門做早餐這件事,就留給賢妻良母好惹。

 

不過,我最近常常會在前一晚把豆漿、黑豆漿打好,放在冰箱,不過橘子從來都不喝,早餐也不喝,回來也不喝。所以我都自己帶一杯去上班當早餐。今天開心的把昨晚做好的薏仁漿放在樂扣杯子裡.......

 

但沒想到蓋子沒蓋緊,就在包包裡淹水了。我急忙把手機和iPad救出來,然後奔到最近的小7去救我淹水的包包。

 

前天新買的LONGCHAMP防水效果超好,這薏仁漿一滴都沒有從包裡滴出來,我舊的那個包因為已經磨破一個洞,所以之前不小心打翻水壺,包包會滴水。

 

但我還來不急慶幸,就發現6月才新入手的錄音筆,泡在包包的薏仁漿裡。慘兮兮。我一邊擦,一邊暗叫不好。中午搶了時間急忙送到Sony維修中心,師傅拆開來之後,發現裡面溢滿了薏仁漿,然後.....嗯,它沒救了.......師父說,換零件划不來,不如買一台新的。

 

雖然日幣貶值,也不用這樣對我嘛!!!!!! (大哭).....這是我結婚8周年的禮物。省了30元的薏仁漿,卻毀了我快要9000的錄音筆上帝跟我說,妳不是適合做早餐的料,以後就別做了

 

茲貼上6月才寫的開箱文,紀念我這短命的錄音筆。

 

 

 

 

 

【開箱】SONY ICD-SX-1000 錄音筆,錄音效果超好!!!!

arrow
arrow

    小橘子真好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