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762.jpg(好美麗的顏色,大心)

 

還是得先講講為什麼要買這個。

是這樣的。上週二不小心感冒,上班到下午突然就發燒了,週三休了一天假在家睡一天,沒想到仍舊不退燒,週四又恍惚地上了一天班,直到週五才退燒。沒想到這次感冒病毒很詭異,發燒時完全沒有感冒症狀,直到退燒之後才開始咳嗽,而且咳得一發不可收拾。

而且還咳嗽咳到胃抽筋,感到肺都快被我咳出來了,痰又厚又深,超不舒服。在家裡有擴香儀可以擴精油來舒緩,但是上班就沒辦法了,所以這幾天我一直很想把擴香儀搬去上班....但是當然不可能,只好在口罩上滴精油吸嗅。

週日去阪急吃飯,那天正好有幾個香氛專櫃的特賣會,其中香草集有一款可以隨身攜帶的擴香儀,吃電池,但是中間有吸水棒,我不愛。要價1999;另外一家柏荷園有出類似小蘋果造型的USB擴香儀,但是竟要價3999,而且送的一款「玉蘭花精露」(這什麼?)詢問櫃姐如何萃取,竟答不出來。其實那天若不是櫃姐太不專業,讓我對他們家的精油沒信心,不然是差點要敗了這一台。

 

所以回家上網找,結果在MOMO購物網找到這款,只要999,我另去google關鍵字,結果在露天找到一個賣家只賣888,還送2瓶精油(不過我最後收到只有一瓶),於是就下標買了。等了3天終於到貨,大小跟形狀我很喜歡,總共有七種顏色,可以隨喜好切換。

DSC_1763.jpg

 

 

DSC_1764.jpg

白色的機身配上藍光,真是美麗。來上班就直接插在電腦的USB插座上,滴了精油就可以直接擴香。所以我今天香了一整天。

 

 

DSC_1765.jpg

按左方的那個RGB鍵即可切換顏色。右方的則是開關/噴霧量。按鍵非常敏感,一不小心碰到就會換顏色惹....我在開機試用時大拇指不小心放在那邊,結果一路切換顏色,害我以為機器秀斗了....

DSC_1766.jpg

DSC_1767.jpg

DSC_1768.jpg

DSC_1769.jpg  

最後要秀的是這一張....

 

USB水氧機  

把上蓋打開是這這樣的....機器有很大的空間裝水,並滴上幾滴精油。我試機時,水只裝了一半,並從早上10點噴霧到下午8點,收包包回家時水量還滿多的,最後把它拿去廁所倒掉.....。感覺用水很省。下次再來試試看噴到完大約幾小時......

 

還不錯的一台USB水氧機,長得漂亮且不占空間。不過我在網拍買時,賣家說會附2瓶單方精油,但我收到時只有一瓶。所以不知道那一瓶跑去哪兒了....雖然我是不care那瓶精油啦。而且收到的精油,滴在掌心搓開居然會有泡沫狀.......讓我有點傻眼。不過附贈精油的品質不在本文討論範圍內,就不再贅述了。

arrow
arrow

    小橘子真好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