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寫於臉書

拋家棄子一個多星期的橘子昨晚用line和我通話,橘小恩把電話
搶去聽,很大聲的說「把鼻你好久沒有回來喔,我好想你喔」。

小人嘴巴這麼甜,把鼻一定很嗨很嗨,沒想到小人繼續又說了「把鼻我好想你的禮物喔,趕快回來啦,你到底甚麼時候要回來。」XD

正當這時,Taoshin Liu從美國打電話來,手機換面切換到電話的螢幕,小人只好把電話接起來,然後對著舅舅說「舅舅你不要打擾我跟把鼻講電話」.....

我在旁邊都快笑翻了。

今天早上起床,橘小恩又說了,「我好想把鼻的禮物喔,禮物到底甚麼時候要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橘子真好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