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我真的累了。


一年前的我,對於在家帶小孩感到有點迷茫,我覺得神賜給我這麼多才華(感謝主),讓我接受良好教育,我應該是在職場上有斬獲,於是我選擇返回職場。


但是現在,我又迷茫了。我花了太多時間在工作,犧牲了我和孩子相處的時間,每天睜開眼,,孩子要去奶奶家,回到家,孩子已經該睡了,平常上班日,是日復一日重演如此戲碼。我開始迷茫,究竟自己人生到底要追尋什麼成就?我喜歡我的工作,但我也愛孩子。這一年我錯失與小橘子一起成長。


我想我真的太自私,我只想到自己的人生、未來,我沒有太多時間想想小橘子。我不是一個好媽媽,因為我不懂得家務,不喜歡洗衣服,不喜歡拖地,我只想要跟小孩一起玩,所以在家裡當全職媽媽的時候我沒有信心也沒有成就感,因為家裡總是一團亂的。


現在家裡也總是一團亂,我樂於我的工作但是我忽略了小孩。或許是補償心態所以小橘子要什麼,我儘量滿足他,就算要我晚上十點下班回家,還要做便當做到午夜,我也甘願。


最近我真的累了。我捨不得離開工作,但我也捨不得孩子在缺乏媽媽的環境中長大。當初我義無反顧的留在家裡照顧小孩,就是因為想到自己小時候,總是在奶奶身邊打轉,我想我應該花更多時間陪孩子,結果現在我自己,竟然還是選擇工作。唉。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橘子真好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