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22 這次買全日空東京自由行套票,選擇住在銀座三井花園酒店。因為全權交給橘子處理,加上橘子之前出差住過這個飯店,感覺很棒,所以我也就傻傻跟來了。


原本出了JR新橋站,烈日下拖著行李和橘小恩,走了好大一段路(真的很大一段),橘子一直說就在車站旁邊,但我一邊走、一邊想「走這麼遠, 到底是什麼鬼地方」,沒想到一看見入口,wow,極簡風的設計讓我感覺真不賴。

走進電梯還聞到香香的味道,有點類似香水而不是那種刺鼻的空氣芳香劑。Check-In counter 在16樓,入口電梯
卻在一樓(廢話),中間一大段應該都是辦公室,這樣的感覺很特別。從Lobby望出去,可以看到東京鐵塔。

 

我用手機拍的,東京鐵塔看似很遠,事實上從lobby落地玻璃窗望出去,東京鐵塔可是近在眼前啊! 還有標示著「Yakult」(養樂多)的看板,應該就是養樂多總公司了。我指著養樂多大樓,告訴橘小恩「你應該去那邊參觀一下」,但是橘小恩卻說「日本沒有養樂多」。(隨便你啦)

 


 

 IMG_0620  

同一位置的夜景。飯店的這一側看到的是新橋,我們住在22樓的房間,放了雙人床、一張小茶几,幾乎就沒有其他空間了,果然東京寸土寸金。不過從落地窗往外望去,看到的卻是銀座(一眼就看到八八立和萬寶龍)。

這是雖然小,但令人感到非常舒適的飯店。除了美景之外,最令我稱讚的是浴缸很大,還貼心的準備了泡澡浴球,(有點像是維他命C發泡錠那種,丟到水中還會啵啵啵),橘小恩說「媽咪妳為甚麼把水弄成紫色的,我不要!!!」結果還不是下去泡,切!意見那麼多。

 

飯店準備的沐浴包,都是Shiseido的,因為有品牌也比較令人放心。

在這裡總共住了三個晚上,沒附早餐(還好沒附)但大廳旁是有餐廳的,額外付費就能吃。好在沒附早餐,讓我們可以到處吃到處玩,不然飯店早餐常常讓我飽一整天呢!

 

C/P值很高,非常推薦的一家飯店。離新橋、銀座、有樂町站都非常近,旁邊就有Donki,也不用去逛藥妝店了,大推。

 

 

地圖/交通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橘子真好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