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小橘子六個月大起,我就放讚美之泉的音樂給他聽,小橘子不聽古典樂,倒是聽讚美詩歌長大的。2012年讚美之泉來台灣的巡迴演出,兒童敬拜讚美場次是7/21在台中的東海大學,早在四月就寫信去索票三張,而且跟橘子說好要全家一起去,順便到台中度個假,沒想到橘子六月冒出了德國的會議。演出前幾天,我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一個人帶著小橘子跑到台中去,最後就禱告把這件事交給神帶領。沒想到當天早上起床精神奕奕,問了小橘子要不要去,他也說好。所以我們就搭高鐵南下台中囉。

到了台中高鐵站,樓下有接駁車直接開往東海大學,沒想到在車上也遇上一對從台北來的母女。小妹妹四歲多,媽咪看起來很年輕,只問了他們的名字與教會,忘了拍照留念也沒有留電話好可惜,不過我想,若有心找人,還是找得到的。小橘子已經到了想交朋友的年紀,不斷地去逗弄小姐姐,害得做媽的我很尷尬,小姐姐很害羞,完全不想理小橘子。

讚美之泉

 

開場前,小橘子嗨得跟什麼一樣,一個人站在椅子上又唱又跳,好像每一首歌他都會。但是真的開場後,大家都站起來唱歌,小橘子要我抱,趴在我身上變成一條小蟲。媽咪累死了你知道嗎!他說,聲音好大我不喜歡。結果同行的小姐姐跑來看他,以為小恩睡著了。

b3b3680 

 

敬拜讚美唱到一半,這小子跟我說肚子餓了。我跟他講,結束後出去吃好吃的。會場在東海大學內,不遠處有一家小七,所以就給他買了熱狗,他自己又選了要跟祖祖家一樣的果汁(檸檬茶啦)。看這個小人吃得超嗨。1153d400 
















11569c60

吃完東西從校園走到門口,傳來轟隆轟隆的雷聲,眼看就要下雨了,但離校門口還有一大段路,只好祈禱不要太快下雨。 和小橘子慢慢走啊走啊,大約走了十五分鐘纔到東海門口的公車停,一輛往高鐵站的公車就在我眼前開走了,看看時間離下班公車好像還要等很久,只好搭小黃去高鐵站。之後小橘子又說要吃麥當當,就利用等車的空擋帶他去吃薯條打牙祭順便拍照留念。
沒想到這小子到了外婆家,竟然告訴外婆說,今天只有吃薯條。這小子會不會太誇張。

115cc020 

回台北的路上,看見美麗的景色,在高速行駛的高鐵中透過手機拍了照作紀念。感謝主給了我們一天美麗的時光。

115e8ba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橘子真好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