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ttle chef  橘小恩很喜歡信誼開的親子共讀課程,每次上課聽老師講故事都聽得津津有味,專心程度更甚於全方位發展課的時候。今天的共讀課,主題是Eric Carle的經典書籍「好忙的蜘蛛」,老師用圖形卡說故事,小朋友們聽得超入迷的。故事結束後的活動時間,其中一項就是讓小朋友做蜘蛛蛋糕!老師發給的食材包括杯子蛋糕、花花形狀的棉花糖、葡萄乾、棒棒餅乾、彩球穀片、小饅頭。先用果醬圖在杯子蛋糕的上方,然後黏上眼睛、鼻子、嘴巴,最後再裝入八隻腳。

小恩實在很厲害,居然可以用夾子夾起這些食材,果醬還是得靠媽咪幫忙塗;然後他自己裝上眼睛、鼻子還有嘴巴,然後把四支棒棒餅乾折斷成為八支,變成蜘蛛的腳。在加工的過程中,小恩忍不住偷吃小花花棉花糖,然後自己很快樂的唱「天父的花園」;每次他吃小花花棉花糖,都要唱這首歌,真是可愛極了。Spider cake   

做完好吃的蜘蛛蛋糕,小恩說要放到保鮮盒裡面,帶回家給奶奶看。他真的非常愛奶奶,每次有什麼好玩的,都會想要拿給奶奶看一下。不過到了奶奶家,盒子拿出來還來不及拍照,小恩就把小花花眼睛給吃掉了,真的是很愛吃棉花糖的小鬼!有夠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橘子真好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