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個性太急,每次脫膜之後就忍不住手癢切皂,但是技術很差,每次切的皂都歪七扭八;但又喜歡平整有美感的皂,所以每次都修出一堆皂邊、皂屑,久了就蒐集出一大桶。

這些邊邊屑屑丟了可惜,所以這天把  所有的皂邊皂屑全部拿去鍋子裡燉煮....科科,可能會煮出一鍋很好吃的菜,結果沒想到橘子看了之後,不屑的說「這是廚餘吧」! 又說看起來像是冷凍起來的炒酸菜 (有這麼醜嗎?)

像廚餘?  

拜託,有那麼噁心嗎?不過被橘子這樣一說,感覺上好像真的粉像廚餘......算了算了,路遙知馬力,涼了之後就知道這是不是廚餘皂啦!

放冰箱冰了一個晚上拿出,脫模之後切皂,然後又忍不住手賤蓋皂章(其實應該再放硬一點再蓋)。我不是廚餘皂!

薑薑薑薑!各位看倌,這麼可愛的皂皂,哪裡像廚餘啦~厚!所以我一定要為這塊皂皂發網誌平反。

哪裡像廚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
    全站熱搜

    小橘子真好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