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信誼親子館就在橘小人家附近,所以今年從米國回來之後、小人會走了,我就幫小人買了一張年票。反正無聊時就去報到啦,省得我跟小人在家裡大眼瞪小眼。

↓球池裡的球球。小人第一次去的時候,我把他放進球池,因為站不穩他很害怕,掙扎著要出球池。多玩幾次就沒那麼怕了

 

↓小媽媽扮演區的茶壺。小人第一次去信誼的時候,跑到小媽媽扮演區,第一眼就看見這個茶壺,然後就拿著茶壺蓋子滿場跑。後來幾乎每次去,他都喜歡玩這個蓋子。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小人對這個蓋子特別有興趣?突然有一天我仔細觀察小人的動作,他是拿起蓋子之後,按了凸出來的地方,居然有音樂發出來耶!難怪他這麼喜歡這個蓋子。

 原來是這樣的,按下去會有聲音啊!而且,小人把蓋子的頂端按下去聽見音樂聲,還會把手「轉轉轉」跳舞呢!

 這是一個化妝的桌子。一側有抽屜,小人可以從裡面拿玩具髮捲、吹風機、梳子等等,另外一側則是水槽和蓮蓬頭(也就是圖中小橘子所在的那一側)。我家小人從11個多月左右,就會模仿大人梳頭髮、吹頭髮的動作,所以他看到這個玩具梳妝台,簡直樂翻了,是每次去信誼親子館一定要玩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橘子真好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