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越來越古靈精怪,媽咪笑翻天了!

 

(實例一)

今天橘小恩把我的iphone拿去玩「打電話給爸鼻」的遊戲。我跟他說,電話快還媽咪 ,要拿去充電了。結果他居然用手指一直比著iphone充電孔,好像告訴我「充電是要 從這邊充喔!」
這一歲兩個月大的小子,會不會太強~

 

 

(實例二)

橘小恩拆解電扇WBS: 第一天分離電扇頭和機心。第二天:繼續研究電扇,把電扇罩給拆了,裝不回去。媽咪趕緊 把電扇收起來。
第三天:他又把電扇拖出來,開始玩葉片。然後喀一聲把其中一片葉片折斷了。
幹得好啊橘小恩!媽咪都要哭了!

 

有圖有真相~

 (先分離電風扇頭和機心,真不知道橘小恩到底怎麼辦到的)

 

 (然後把電風扇罩給拆了,我怎麼裝都裝不回去。因為關鍵的金屬扣環好像被橘小恩弄壞了)

(最後致命一擊,橘小恩把扇葉給弄斷了~讓我百思不解,我家電風扇有這麼脆弱嗎?順帶一提,這是SampXX牌的電風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橘子真好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