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更新) 蔡懷哲醫師已於2011年退休,聽說已返台定居。

橘媽2013年懷第二胎,改看蔡萊茵Lisa R. Tsai 醫師

 

4 Houston Dr. Hwai Jer Tsai 蔡懷哲醫師

 

在米國的Dr. Tsai 就更不用說了。他是小姨丈介紹的,小阿姨說,Dr. Tsai 夫婦都是愛主的人,也深受感動。但是在第一次去給 Dr. Tsai 產檢之前,有天陪媽媽去銀行辦事,媽順便和銀行的朋友閒話家常,聊到過幾天要帶我去產檢的事情。這位阿姨以無奈的表情說,「啊~~~你們不要去找Dr. Tsai啦,他很會傳教耶。」

 

後來又碰到媽媽另外一位朋友,她也建議去找另外一位醫生。而我的朋友則說,差點在Dr. Tsai 的感召之下信了主(我說,這很好啊,呵呵!)雖然大家對於愛主的Dr. Tsai似乎有不同評價,但我認為,他們憑斷醫生居然是依照信仰而不是考量他的醫術;而且啊,我覺得這是上帝的旨意將我和寶寶託付給Dr. Tsai,所以我跟媽媽講,就去Dr. Tsai那裡,別再猶豫了。

 

Dr. Tsai 幫我產檢的第一次,就帶著我禱告,讓我的心情很平靜,而儘管他的診所小小的、比較舊一點,但我覺得Dr. Tsai 是個經驗老道又很仔細的醫生呢。

 

延伸閱讀:

米國產檢札記 (1) – 不一樣的產檢經驗

米國產檢札記(2) --五星級醫院

婦產科醫生面面觀(5) -- Houston 蔡萊茵醫師

 

 

*就診資訊

Hwai Jer Tsai, MD., FACOG 蔡懷哲醫師

地址:8191 Southwest Freeway, Suite 115(HW59 Gessener Rd交界處,靠HW59 North)

電話:(713) 988-0172 (24小時接聽)

門診時段:by appointment 電話預約,英文、國語、台語均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橘子真好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