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橘子的右手)

 

本來裘小鈴和橘子都沒有規畫生小孩,一直都是得過且過的心態,但是沒想到小橘子卻自己跑來報到了!!!!! 身邊許多朋友知道小鈴懷孕之後大感訝異,偷偷問說「咦?妳不是沒打算要生嘛,怎麼突然改變心意了?」

~~~這就說來話長了,這一切都要歸咎於橘子()的錯啦!!!!!!

 

 

大約200811月底,我感到下腹悶悶的,胸部發脹,一副生理期要來的「經前症候群」症狀,

當時我還覺得奇怪,「生理期這個月怎麼這麼早來報到」??恰好衛生棉都用完了,我還拉著橘子去大賣場補貨,一般流量、夜用超長各補了好幾包,又過了幾天,經前症候群的狀況沒有改善,而且到了十二月初,竟然該來的日子沒有來(大驚) !!!!

 

橘子其實知道小鈴鈴生理期該來的日子,因為過去都沒想要生小孩,所以他總是在生理期之前先把小鈴鈴推倒 () ,結果,十二月該來生理期那天,在一次晚飯前的 B~B~B~ 18禁消音)之後,小鈴鈴還是覺得怪怪的,所以晚飯後去小七買了驗孕棒(橘子O.S. 這就是女人的第六感嘛?

 

一驗之下不得了!!一條深色,又一條淺到不能再淺的粉紅,小鈴傻在馬桶上發呆,突然眼淚就掉下來了,笨橘子在客廳問「妳哭什麼啊?」小鈴才把驗孕棒拿去給橘子看說「這是壞掉了吧?

 

橘子一看之下,心理在暗爽(哈!我佈這個局已經很久了)。他偷笑說,「這應該是有了」。但小鈴仍然死鴨子嘴硬,認為這支驗孕棒應該是壞掉了,甚至還很鴕鳥心態的把驗孕棒放在電視機上,然後坐在沙發上說,「嘿嘿,這樣就看不到囉!」

 

不過,布局部很久的橘子擔心真的被小鈴說中(是驗孕棒壞掉),還很認真上網搜尋「為什麼驗孕棒一條深一條淺」(後來得到的結論是:晚上驗濃度比較淡,以及周數太少還測不太出來)

 

而死鴨子嘴硬的小鈴不死心,隔天又去小屈,把貨架上每一種廠牌的驗孕棒都買一支來驗,果然早上驗和晚上驗真的有差,每一支都是兩條線.!!!

 

這實在是太令人驚訝了!這到底怎麼一回事?算算日子,好像沒有在不對的時間跟橘子B~B~B~ 才是啊,小鈴鈴又不是聖母瑪利亞,怎麼會這樣咧?

 

 

結果橘子在小鈴鈴逼問之下,終於說了實話:原來他是趁小鈴某次昏睡(?)的情況下,「趁亂而 B~~」果然布局部很久!!問題是,為什麼我一點印象都沒有咧?

 

由於工作的特殊性,所以常常會有應酬,十一月某個夜黑風高的晚上,一群媒體界的朋友找吃飯,席間因為有從南部來的猴哥,以及一位好久不見的洪董,所以大家就這麼喝了開來……小鈴酒量不好(?),再加上洪董拼命敬酒,所以後來就茫了。

 

還好吃飯的地點就在我家旁邊,走路五分鐘就到,所以解散之後我自己走路回家,途中怕自己頭暈暈走不好被車撞到,所以是一路和正在回家途中的橘子講手機,講到進家門。然後就自己跑去洗澡,然後上床睡覺(?)了。

 

小鈴有個壞習慣,就是洗完澡之後不喜歡穿衣服,大毛巾一圍上就在家裡跑來跑去,所以在家裡小鈴和橘子「袒裎相見」,或是光著屁股走來走去,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情(p.s.,為了保護鄰居視力,我們都把窗簾拉上的),所以隔天早上醒來,看見自己裸體也沒啥訝異的,也不會以為前一晚是不是跟橘子B~B~B~了!反正飯照吃、日子照過、上班照去、也照樣去健身房舉重,哪有什麼不一樣,直到該來的沒來,才發現不對了。

 

當天加班加到很晚,一回家就看見笨小鈴光著身體躺在床上傻笑,她看見我回到家,就馬上彈起來迎接我,然後像無尾熊一樣抱著我狂親。一聞就知道有喝酒了,全身都是啤酒味兒,說話還顛三倒四的,一副就是喝醉發酒瘋的笨蛋模樣。我逼她去床上躺平,結果沒過三分鐘她又自己爬起來了,不但在客廳轉圈圈,後來還站不穩躺在地上唱歌!(小鈴:我哪有!橘子:有,只是妳忘了。)

然後笨小鈴把我的衣服脫光~~~把我趕去洗澡,等我洗完之後,又像無尾熊爬樹一樣,一邊巴著我狂親一邊說「寶鼻~~我們來 B~B~」(橘子O.S.:膽小鈴喝醉之後,果然要改名叫大膽鈴),在這種情況下,我若不趁機而 B~ 就枉為一個男子漢了(哈哈哈哈!)

  ( by~ 一個無奈的男人真情告白)

 

裘小鈴在得知這個事實之後,只做了八字眉批

          酒後亂性、鬧出人命」(各位看倌請切記啊)

 

 

1. 話說裘小鈴知道小橘子是酒後亂性(橘子自招:裘小鈴酒後,我亂性啦!!!)的產物之後,一度有點焦慮,畢竟酒精可能對胎兒不好。但醫生說,妳又不是酗酒,不用太擔心,之後的營養顧好最重要。所以小鈴也期待,小橘子會是個健康又可愛的小子!

 

2. 身邊有一群結了婚好幾年都還沒生娃娃的朋友(同樣也年紀不小了),知道小鈴懷孕之後,除了道喜,也詢問我們有沒有「秘方」。小鈴鈴跟橘子都是一句話:.

 

        把你老婆灌醉之後推倒就可以了 ()

 

Q&A 時間:

問:公館趙得住的趙大人:我老婆酒量比我還好耶,怎麼辦?

答:欸,這….就得看你們二位的造化了。

 

這篇文章本來是貼在PTT的婚姻板啦,不過我想還是做個紀錄,以免日後忘記我家小橘子的由來。PTT的網友有問,妳家寶寶的乳名要叫做台啤還是海尼根啊?

結論是,裘小鈴喝醉的那天,使用的工具是綠瓶的台灣金牌啤酒,橘子說,寶寶小名以後就叫做金牌吧(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橘子真好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