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裘小鈴賴床工夫一流,肚子餓的功夫也是一流,自從肚子裡有了小人之後,賴床+肚子餓的功夫境界更是向上提升,演變到每天睡到肚子餓才會醒........

 

這天,又是風和日麗的好天氣,還在賴床的小鈴翻個身,突然發現肚子餓到咕咕叫,這時正要去上班的橘子進房間找襪子穿,小鈴眼睛還沒張開呢,就哀求地叫著說「狗鼻,我肚子餓了。」

 

「那妳要吃什麼?」橘子大人一邊穿襪子一邊問......

 

「狗鼻你去削蘋果給我吃。」小鈴還在床上閉著眼睛耍賴。

 

「不行,我要去上班了。」橘子拋下這句話....就往客廳走了,這時小鈴聽見電視機傳來 2009 年初登板的王建民,被金鶯隊打爆的聲音.......(安打.....上壘....又一個安打)

 

穿了襪子卻忘記拿領帶的笨橘又晃回房間。肚子餓的小鈴不甘心,決定再試一次。

 

「狗鼻.....你兒子說他肚子餓了.....」小鈴還是用很口憐的聲音哀求。

 

「喔~~那怎麼辦??」橘子一邊打領帶一邊問。

 

「那你去削蘋果給你兒子吃。」

 

「喔。」橘子走進廚房....

 

然後他花了五分鐘時間,削了兩顆蘋果給「小橘子」當早餐。Orz|||
(不但去皮、去核還切片,真是太令人震驚了!!)


裘小鈴認識橘子五年來,每次請他削個蘋果,他總是洗一洗就把整顆拿給小鈴,還說連皮一起吃比較健康........... -_-a

 

這.....是差別待遇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橘子真好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