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裘小鈴最近為了減肥,已經過了兩個多禮拜節食的日子,沒想到體重急速下滑 五公斤 之後,卻停住了。這天去診所量體重,發現重了100公克,相當沮喪,氣急敗壞的跑回家。

 

在又氣又餓(←這才是主因)的情況下,裘小鈴很盧的跟橘子吵了一架,然後衝去健身房跑步。跑完步之後氣也消了,心裡滿是對橘大人的愧疚,於是乎主動打電話問橘子要不要吃宵夜。

 

雖然是星期五晚上,但是十一點多要去找吃的也沒那麼容易。和好的兩人決定去24小時營業的麥當當~~~旁邊的吉星港式飲茶,一來橘子可以大飽口福,二來讓裘小鈴贖罪,三來也能讓裘小鈴吃點東西……不然真的會餓死人

 

所以,這場宵夜惡夢開始了!!!

 

兩人總共點了生滾魚片粥、蘿蔔糕、韭菜餃、牛肉丸以及廣式炒麵。等了大約20分鐘後先上桌的是粥,結果兩人把粥吃完了,才來第二道蘿蔔糕。中間大約差了十分鐘吧。

 

等蘿蔔糕來之後,裘小鈴心想,其他菜也差不多該上了,所以先吃為快。不過被橘子限制只能吃半片蘿蔔糕(一盤有三片),所以認命的吃完之後,就努力看著桌上的蘿蔔糕吞口水,並期待下一道菜快點上。

 

等啊等啊等啊,挖咧等得望穿秋水海枯石爛,眼睜睜看著橘子已經把蘿蔔糕吃完了,還喝了兩大口咖啡冰沙,我的下一道菜怎麼還不來啊~~

 

又等了十分鐘,來的是韭菜餃。小蒸籠裡「」著三粒韭菜餃,大小還一個個都不一樣。用來形容還真是一點也不誇張,因為這韭菜餃不會站….沒錯,就是趴在蒸籠裡面

正當橘子要動筷子時,被裘小鈴喊停~~~開始冒火的小鈴鈴宣布,等菜上齊了再吃(有沒有菜上那麼慢的餐廳~~~),大約等了五分鐘,廣炒來了,這時橘子再也等不住,動了筷子~~

 

好吧,不吃白不吃,要吃大家一起吃。這韭菜餃還真會趴啊,筷子還挾不起來,一夾就給我攤在蒸籠內,害我只好皮餡分離,挖中間的餡兒吃也就罷了。真不滿足,那只好吃吃橘子廣炒的配菜了(沒辦法,炸過的麵不能吃)

十五分鐘過去了,我以為我們可以吃完結帳走人,這時來了一籠牛肉丸~~~這~~有沒有搞錯~這牛肉丸看起來……有點怪!怪就怪在顏色還有形狀。以前來吃牛肉丸,顏色深一點,看起來很紮實,今天的牛肉丸看起來就是……缺乏運動又沒曬太陽ㄟ,我在說什麼啊?

管他的,先吃再說。小鈴鈴吃了一口,挖咧!!!這~是什麼鬼!!!

 

牛肉丸不紮實就算了,吃起來水水浮浮的也就算了~這牛肉好像沒蒸熟,根本咬不動~~~(當下我質疑這到底是牛肉還是什麼碗糕肉~~太噁心)連嚼都嚼不動,吞也吞不進去,我吐了

 

橘子也吃了一口,直皺眉頭!這是牛肉嗎?是沒蒸熟的肥肉吧~不會形容這什麼鬼東西……這給貓吃恐怕貓也不吃

 

算了,總之一場惡夢。結帳花了六百多元。不過半年沒來,吉星讓我失望透了。曾經我們愛死了吉星的點心,這次我跟橘子說,以後再也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橘子真好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