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小鈴其實真的是個非常非常幸福的人,因為她遇到了橘子。

 

說真的,裘小鈴和橘子兩人都是再平凡不過的都市人,每天過的生活就是吃飯、工作、梳洗、睡覺。平常最大的娛樂就是看電視、上網、玩貓,而在平凡的生活中,橘子給裘小鈴的,卻是大大的幸福。

 

打從橘子認識裘小鈴的第二天起,就注定要風雨無阻、不畏辛勞的陪在裘小鈴身邊,滿足裘小鈴所有的需求。裘小鈴要的,橘子從來不會說不好;從前工作忙碌的裘小鈴,身邊一定有橘子陪伴,不管時間多晚,只要裘小鈴在哪裡,橘子就在哪裡。

 

有這樣的老公,還奢求什麼?女生要的不就是這樣平凡而甜蜜的幸福嗎?過去幾年,裘小鈴總是把工作上的情緒帶回家,而結婚後更是嚴重,也往往為了一點小事找橘子吵架,吵完之後又懊惱對橘子的無理取鬧、傷害橘子的感情,每次都只有小小聲的跟橘子說對不起。

 

2006年九月,橘子和裘小鈴在上帝面前誓言,這輩子要彼此互相扶持。而隨著時光流逝,當了橘子的小婆越久,裘小鈴越能體會橘子的好,這些都是裘小鈴的頭銜還是「橘子的女朋友」時體認不到的。

 

而裘小鈴自認不是稱職的好小婆。除了下廚之外,其他家事一概敬謝不敏,還好有橘子的情義相挺,一肩扛起所有雜事;橘子除了「主外」之外,還要「主內」,包括洗衣服、吸地板、到垃圾、整理房間。裘小鈴總是自我解嘲,只負責不要把家裡弄亂,乖乖看電視就好了。

 

裘小鈴真很滿足。也感謝神讓她遇上這麼好的男生。感謝橘子一路陪伴,不論難過、快樂的日子,都有橘子一起分享。裘小鈴很想抱抱橘子圓滾滾的肚子,享受幸福,還要大聲對橘子說:

 

襪子不要亂丟~吃完飯之後碗要記得收!

少吃油炸的,多吃蔬菜、多喝水、多運動!

 

因為橘子~你要身體健健康康才能陪裘小鈴一輩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橘子真好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