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小豬在2007.7.28離開我們上天堂了

這篇文章是裘小鈴在花小豬走後,一邊哭一邊寫的!

花小豬從7/26日被送去醫院後,住院檢查、死亡,後來是由獸醫院送去火化,最後變成了一張「火化證明」收據回家。

 

隔了三個多月,裘小鈴才學會想到花小豬時不掉眼淚,可是我還是沒辦法停止思念花小豬!

透過這篇文章,懷念橘子和裘小鈴的愛貓,花小豬

 

 

最可愛的花生,我們最愛的小豬,你今天早上到天堂去了......還在台東出差的媽麻,接到爸拔打來的電話之後,一直哭,一直哭.....也不管旁邊有很多很多人....

你的橘子爸拔告訴我,你走的時候,模樣就像是睡著了,可是媽麻不在家的兩天,聽說你開始氣喘,醫生伯伯還給你急救...

 

花小豬,你一定很痛!可是媽麻之前都不曉得你很痛.....就連你星期三開始趴在地上的時候,媽麻都還是以為你中暑了....

星期四早上,媽麻拖著行李出門,你一如往常的躺在大門口的地墊上面,無精打采的看著我,馬麻還跟你說,要乖乖喔......沒想到媽麻今天晚上回到家,卻看不到你了........

 

橘子爸拔跟我說,今天早上還特別為你買了你愛吃的魚魚罐頭,準備去醫院為你加菜,沒想到橘子爸拔到醫院的時候,你已經被天使接去天堂了....

回到家,我看到橘子爸拔的書桌上,擺著還沒開封過的罐頭。橘子爸拔一邊說著著這兩天的事,一邊忍住眼淚不要哭,可是媽麻忍不住,還是一直哭,看到你習慣躺的墊子,你的玩具,你的球球....媽麻沒有辦法止住眼淚


媽麻應該早就注意到,最近丟球球給你的時候,你總是懶洋洋躺在地上不理我,可是媽麻一直以為是最近天氣太熱,你想睡覺....媽麻怎麼都想不到,有一種可怕的東西,叫做心絲蟲

 

花小豬,爸拔和媽麻三年前把你從諾亞的醫師伯伯那邊帶回家,我們都還記得你小時候可愛的模樣,記得每年你打預防針時發抖的表情,記得你快要「轉大人」時、被割掉蛋蛋的後的無辜模樣。爸拔和媽麻還沒結婚的時候,你跟爸拔一起住,以前你總是在早上六點準時叫爸拔起床,爸拔和媽麻結婚後,你多了一個長得跟你很像的貓咪葛格,阿毛,你們常常一起玩樂,在家裡追來追去,肚子餓的時候在家裡唱起二重奏。

 

橘子爸拔前天晚上把你帶去醫院檢查,醫師伯伯說你要住院,然後你再也沒有回家,你在諾亞的醫師伯伯那邊,去了天堂。媽麻跟爸拔說,花小豬是從諾亞來的,也從諾亞回到天堂。小乖乖,你在上帝身旁,身體不會痛痛,不再害怕,也不會氣喘了唷!

花小豬,你不在家,我們都會好寂寞,可是我們要讓你知道,爸拔跟媽麻,還有你的阿毛葛格,都好愛你唷!你在天堂要過得很好,很好.....

最愛你的媽麻,寫於2007728,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橘子真好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