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和罩得住的趙CK聊到吃的,趙CK說,他和老婆大人珍妮花都不吃螃蟹。他不吃螃蟹是因為會過敏(但吃到雪場蟹那種大蟹不會過敏,裘小鈴心中O.S.厚,這才不是過敏,是有錢不屑吃小蟹),而珍妮花不吃螃蟹的原因更霹靂,是因為珍妮花是巨蟹座的,「不吃同類」。

 

裘小鈴從小就愛柑橘類的水果,認識橘子之後,才發現橘子不吃橘子。橘子媽告訴裘小鈴說,橘子從小就認為「不要吃自己」,所以打死不吃橘子。

 

喂,這道底是什麼邏輯啊!橘子你難道不曉得,柑橘類的水果有豐富纖維質和維他命C嗎,為什麼不吃?

 

可是橘子還是不愛吃橘子,不論裘小鈴怎麼捏,怎麼打,怎麼踹,橘子就是不吃橘子,害裘小鈴每次想找人一同享用橘子的時候,都沒有人陪。

 

最後裘小鈴發現,橘子才不是不愛吃橘子,真相是橘子懶得剝橘子皮,如果把橘子皮剝掉,一片片分好,送到橘子嘴巴,橘子還是會吃橘子的。

哼!還說不吃同類~騙人,明明就是懶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橘子真好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