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真是美麗的Wii

 

Wii到手後,橘子和裘小鈴一路衝回台北。接著,橘子就捧著三台Wii去到改機的所在,搞了兩個多小時才回家。

 

一回家,橘子迫不急待地開始set up ,將該裝的裝好,片子放進去,準備開始與Wii的第一次接觸。

 

「疑?讀不到片子」橘子不死心地關機再重開,還是讀不到。

 

一旁又想睡、肚子又餓,又想玩Wii的裘小鈴開始講風涼話「後,你幹嘛不在店裡面試好再回來啦,你看吧,回來不能玩」。

 

「店裡面人很多啊,大家都在排隊改機」橘子無奈地說。有夠討厭,讀不到片子已經夠煩了,裘小鈴還在旁邊囉唆。

 

「可是你沒有在店裡試好,回來讀不到片子,等一下還不是要多跑一趟,也還要再排隊」裘小鈴心裡想,這個笨蛋怎麼都沒想到這一點,笨!

 

「唉唷,剛才店裡面也是有人碰到這樣的問題啊,他們說重開幾次再試試看,就能讀到」橘子說。

 

「哼,算了不想理你,等一下也不要煮午飯給你吃」裘小鈴懶得理橘子,跑去旁邊擦指甲油了。

 

橘子不死心,換另外一台「好心夫婦」的機器試試看,這台機器已經在美國被玩過幾天了,結果,「好心夫婦」的機器居然可以讀到片~這讓橘子重新燃起希望。

 

橘子接著又想重試自己的機器,卻被裘小鈴打斷,「你幹嘛不先試日片,確定機器有沒有改好」。

 

「對後」笨橘子也覺得自己在耍笨,所以把片子退出,準備放入之前在網路上買的「七龍珠」

 

結果,橘子發現,剛剛讀不到片的原因,是片子放反了。

 

廢話~片子放反,再厲害的機器也讀不到片,嘿嘿。

 

「還好剛剛沒聽裘小鈴的話,不然我差點抱著三台機器衝回店裡」橘子說~

 

「真是笨~」果然笨蛋不是一天造成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橘子真好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