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了這一天。

其實呢,在Wii來到台灣的前幾天,橘子就盤算著要去接機,還要幫好心夫婦載行李,由於搭的是長榮航空,清晨五、六點左右抵達台灣的班機,裘小鈴就建議,乾脆前一天晚上回桃園住。

不過呢,這兩位拖拖拉拉的傢伙直到快十點才從台北出發,回到桃園之後又跑去「天天都騙你」買了貓飼料還有人飼料~ㄟ...食物啦,回到家已經十一點半了,然後某某人還在很愉快的吃科學麵、看電視,之後又很悠閒的泡澡。裘小鈴是沒看時間啦,不過估計真正入眠的時間已經凌晨三時了。

橘子睡覺前還很慎重的調了手機鬧鐘,轉身問裘小鈴,ㄟ,「鬧鐘調五點半可不可以?」

然後,兩個人很愉快地去和「周老師」上課了,直到清晨被手機鈴聲吵醒。

不過吵醒人的不是鬧鈴,而是~~~~

只聽見橘子說「啊~你到啦~喔,那我馬上過去」!

可以想見電話另一邊的人,臉上長出三條線,趕忙說「不用了,我們可以直接回中壢」。

橘子說,「那我們中壢見」。

然後橘子挖起裘小鈴,從桃園趕去中壢。見Wii~~~啊,不是啦,是好久不見的好心夫婦還有超口愛的新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橘子真好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