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期待已久的Wii ,終於在4/15清晨搭飛機來到台灣。

說到Wii,可真有一段漫長的故事。起先是在二月底、三月初左右吧,橘子聽說住在橫濱的表姊要回台灣,馬上越洋電話打過去,說要買Wii.....口連的小娟姊姊跑了幾家店,還是缺貨,後來來了一封e-mail 問說,買不到主機,只有搖桿配件,要不要買?

這.....買搖桿沒買到主機,那幹嘛買...橘子只好謝過小娟姊姊的好意,再另找門路...

接著,換裘小鈴發動人情攻勢,打電話到東京給好朋友Taco,求他幫我買Wii。

「Wii?」正在和Kyota喝茶的Taco 驚訝地問裘小鈴,「You call it Wii?」

「ya~or how do you call it in Japanese?」裘小鈴不解的問....

Wii ne~」Taco大笑地說。這個死Taco。笨蛋!

不過,花錢如流水的Taco告訴裘小鈴,這個月他的錢花光光了,必須要下個月才能「開始存錢買」。呵呵,遊說Taco失敗。

接著,住在美國的某種貓科生物和水族類生物,決定要帶剛出生的寶貝回台灣省親,橘子逮住機會凹人家幫忙買Wii。這對好心夫婦的老婆二話不說,某個星期二抱著娃娃去排隊,聽說本來每人限購一台,排了五小時之後,人家看她抱著娃娃很口連,所以一口氣賣了三台。當天晚上,這對好心夫婦就透過網路視訊show出他們的戰利品,也看得橘子和裘小鈴心癢癢的,好期待Wii~喔不,是這對好心夫妻與娃娃快點回到台灣吧!

為了和Wii,喔不,是這對好心夫婦相見,橘子和裘小鈴取消了四月底到美國見爸媽的行程,留在台灣望穿秋水~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橘子真好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