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子的好友,趙CK(又被裘小鈴稱做白菜鍋,因為看到他就想到台電餐廳的酸菜白肉鍋)和珍妮花(Jeniffer)自從在橘子和裘小鈴九月的婚禮上接下新娘捧花後,也在2006年的最後一天,踏進婚姻大門。

Jeniffer
是加拿大歸國華僑,英文自然比土生土長的趙CK好。趙CK在自己的婚宴上發表心得感言說,感謝老婆幫總是幫他review paper,讓論文可以順利產生。

裘小鈴和旁邊的Jodo老婆咬耳朵,嗯,還好趙CK已經畢業了,不然被教授聽到這句話,應該是會把他抓回去實驗室吊起來打(O.S. :叫你英文好好學,就是不聽話)

Jodo
笑說,當初他的論文感謝詞,也是老婆幫忙寫的!!!

裘小鈴只好說,唉,別人家的老公,都是在論文感謝詞裡面,謝老婆謝的要命我家的橘子老公,博士論文感謝詞,居然給我謝前女友所以他的博士論文已經被我拿去墊桌腳了

橘子可惡的博士論文謝詞,中間有一段是這麼寫的:「給我的摯愛,謝謝妳,在認識妳的四年內,從你身上學到的,是我一輩子最大的啟發。從妳一路陪伴中獲得的,是我前所未有的滿足,謝謝妳,親愛的。」

橘子你給我記住∼∼∼我總有一天會把你的博士論文全部賣給收破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橘子真好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