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金屬線相遇,可回溯到2012年的夏天;那時發生一些事情,心情鬱卒。突然覺得不能每天待在家裡當黃臉婆,剛好在書店看到了Mia老師的書,於是就報名了Mia老師的金屬線課程。由於平時就喜歡做一些小東西,金屬線課程實在讓我很沉迷,除了上課作品之外,回家還自己亂做。不過去年一整年,因為懷孕+生產的關係,也沒有時間好好靜下心來做,就這麼荒廢了一陣子。直到最近因為上了芳療課,迷上琉璃精油瓶子,但是台北後站的賣價真是貴得嚇死人,於是趁著假期去鶯歌買了幾個小琉璃瓶回家玩。

 

DSC_0367_mh1394095991033  

但是太久沒玩線,忘了訣竅與技法,所以消耗了不少時間與金屬線,好不容易才在某天深夜作出這個還令我滿意的作品,藍色的心型琉璃小瓶子搭配施華洛世奇8mm圓珠,以及水滴型小吊墜。

下方還需要再加一些流蘇裝飾,應該就是一件很棒的墜子。

DSC_0384_mh1394095754881    
為了做出這個造型,花了很久的時間與試驗,也扔了不知道幾公尺的拗壞的金屬線。同樣在深夜作出美麗的作品,也同樣在瓶塞處穿入施華洛世奇的同色系水晶珠做點綴。穿線加上2顆淺綠色珠子做點綴,成品卻被橘子笑說像是米奇。(嘆)

 吊飾    

【同場加映】琉璃珠手機吊飾。這顆藍色的琉璃珠很有地球的fu。所以做出像是地球儀支架的感覺,可惜有點不太像。

arrow
arrow

    小橘子真好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