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7個月的橘小恩越來越喜歡畫圖,畫圖也出乎意料的鮮豔起來。

貓頭鷹採繪
以前畫圖都是拿起筆來亂撇,某天我幫他整理包包卻發現這隻彩繪老鷹,他從學校帶回來的。因為配色很美,愛現的媽媽就把這幅彩繪貼上牆上。

晚上小橘子回家看見了,很驕傲的說,這是某天下午自己選的「工作」,沒有別人幫忙,畫完之後還特別把貓頭鷹照著輪廓剪下來。「是我自己剪的喔」!!!

可以看出,在貓頭鷹臉部的筆觸,還是以亂撇居多,但是到了羽毛部分,筆觸非常工整。讓媽咪覺得,小橘子真的長大了呢。


另外趁著228連假(明明就是媽咪想去逛街)帶小橘子去鶯歌,讓4歲7個月的小人初體驗手拉坏。
手拉柸除體驗  

他堅持自己做,不要媽咪幫忙,媽咪只好抱著橘小二去餵奶。等我回來手作教室之後,發現小橘子已經做好一個碗,還在上面裝飾了恐龍。他超有成就感的,還說碗不要借給媽咪用。

arrow
arrow

    小橘子真好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