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來我家打掃的阿姨,有天跟我聊到食安問題。
她的孫子已經10個月大了,幾乎還沒吃過副食品,這讓我很訝異。

不讓他吃副食品,那只吃奶嗎???
阿姨點點頭。她說,她媳婦本來就是對吃比較挑剔的,現又因為食安問題連環爆,擔心這個擔心那個......乾脆不讓他吃

我說,爆出來的大多都是食品添加物有問題,小寶寶應該不會吃到。

她說,媳婦擔心蘋果有農藥殘留,不給吃,又擔心米、豬骨頭有重金屬殘留,也不熬米湯或大骨湯,又擔心寶寶吃這個會過敏、吃那個會過敏,索性通通不給...........

我聽了也只能搖頭.........有必要擔心成這樣嗎???上帝造的人,可沒這麼脆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副食品 添加物 食品安全
    全站熱搜

    小橘子真好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