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6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愛烹飪的媽媽之前做了刈包給 Houston朋友嚐鮮之後,今年年初華人文化中心舉辦春節活動,校長還凹我媽去設個攤位,結果我媽的刈包一舉成名,風靡了僑界。說也奇怪,以前在台灣,媽媽很少做這些東西,怎麼退休移民到美國之後,一天到晚在做一些從來沒做給我吃過的食物。

小橘子真好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裘小鈴肚子裡有了小橘子之後,算算日子到現在已屆滿八個月 (32周)了,肚子鼓得跟一顆球一樣,乾脆改名叫做「球小鈴」算了....呵呵想太多。言歸正傳,因為肚子太大了,所以起床時必須要由橘子拉一把,但現在橘子不在身邊,於是我發明了翻身下床法,這招也不賴,只是比較麻煩。

肚子太大,當然沒辦法彎腰,所以一到 Houston,就殺去 IKEA 買了張小椅子,坐著洗比較方便啦!!!! 挺著內裝八個月大小橘子的大肚子,彎腰下去剪腳指甲更是不可能的任務,孕婦真的什麼都要遷就肚子啊~~~~哈哈。

小橘子真好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某天橘子閒來無事逛網頁居然在對岸某知名網站看到這個東西的廣告,因為廣告特別強調"台版"所以想當然爾引起橘子興趣~連進去仔細端詳一下

小橘子真好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出發去米國前的最後一個週末,裘小鈴和橘子去醫院報到囉,這是在台灣最後一次產檢。本來橘子還興沖沖的想要預約下星期做一次 4D 超音波,沒想到技術高超的醫生伯伯,一照就照到小橘子的臉,大大的鼻子、厚厚的嘴唇,醫生轉頭一看,說「嗯,長得比較像把拔喔!」

小橘子真好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橘子真好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橘子真好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橘子真好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